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09 08:23:45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11月8日上午,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结束后,亳州市接着召开会议,表彰2017年以来为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省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市委书记杜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秦凤玉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亳州市受表彰的安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名单,凡军等27人荣获“安徽省劳动模范”称号、木敏等10人荣获“安徽省先进工作者”称号、亳州市交通运输局等5个集体荣获“安徽省先进集体”称号。

  杜延安指出,当前,亳州市正处在跨越赶超、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向劳模学习、向先进学习,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亳州美好明天努力耕耘、砥砺奋进。

  杜延安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劳动者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劳动最光荣”成为新风尚。要在全面实施“六一战略”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劳动者埋头苦干、脚踏实地,让“劳动最崇高”彰显新价值。要把提高劳动素质作为立身之基、提升职业技能作为立业之本,教育引导广大劳动者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让“劳动最伟大”引领新共识。要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追求,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让“劳动最美丽”绽放新光彩。

  杜延安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健全维权服务机制,用心用情关爱劳动群众。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工会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亳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市领导郑超、郜红建、吉洪武、钟治峰、查文彪、刘中汉、左龙、熊国洪、刘婉贞等出席会议。(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