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11-14 08:31:13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1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秦凤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杜延安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杜延安强调,要深入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埋头苦干、争先进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在皖北走前列、全省靠前站、全国有位置。要在壮大实体经济上奋力突破,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做大做强现代中医药、白酒、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主导产业,扎实构建一产优、二产强、三产活的产业体系。要在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上奋力突破,不断提升城市能级,促进区域互联互通,以产业带动就业,以供给吸引消费,以环境留住人口,以交通拓展空间,扎实推进省际毗邻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杜延安强调,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奋力突破,深入推进20件民生实事和10项暖民心行动,抓好信访维稳,改善生态环境,守住安全底线,推动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奋力突破,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谋深谋实发展的目标、思路和举措,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新局面。

  市领导郑超、郜红建、吉洪武、钟治峰、刘中汉、邹建华、左龙等出席会议。 (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