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03-09 08:21:41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宗文   编辑:胡先进

  3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杜延安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加快推进“六一战略”,强化教育科技人才支撑,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攻坚突破,坚持“两个毫不动摇”,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杜延安强调,要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严守耕地红线,稳定粮食播种面积,持续深化“小田变大田”改革,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扎实推进“两强一增”行动,切实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要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杜延安强调,要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实施暖民心行动,加快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常态化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等工作,建立健全“接诉即办”机制,把民生实事真正办到百姓心坎上。要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突出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源头治理,抓实抓细“乙类乙管”措施落实,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亳州。

  杜延安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聚焦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的目标任务,紧扣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大环节,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贯穿始终,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宗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