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03-10 08:28:30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3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杜延安对我市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杜延安一行先后来到“亳州养生”品牌孵化基地、怀养堂药膳协会培训基地、安徽鸡仔先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药膳麻椒鸡基地示范店、安徽首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古井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奇手恒康养生服务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调研,实地了解我市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特别是“亳州养生”品牌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亳州养生”品牌孵化基地,杜延安详细询问基地规划、建设、布展、运营等情况,指出要深度融合亳州中医药和文化旅游业发展,丰富业态、完善功能,把基地建成“亳州养生”品牌的形象展示、产品销售、电商培训中心,并逐步推向全省、全国,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金字招牌”。

  在怀养堂药膳协会培训基地,杜延安勉励正在参加“新徽菜·名徽厨”药膳师培训的学员们深入了解各种药食两用中药材的特性和功能,熟练掌握亳州药膳的制作技艺,把传统药膳技艺发扬光大,让更多人品尝到“亳州味道”。

  在古井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杜延安全面了解企业生产、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对企业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扩大生产规模、拓宽销售渠道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古井集团在做大做强白酒主业的同时,充分利用药都丰富资源,做好药酒结合文章,积极开辟实现大发展、大跨越的第二赛道,研发出更多的养生产品,做优做强大健康产业。

  杜延安指出,亳州中医药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资源丰富,发展大健康产业得天独厚、潜力巨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健康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充分发挥我市世界中医药之都、文化旅游强市、农业大市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找准发展路径,高质量培育以花草茶、药膳、保健推拿为代表的“亳州养生”经营主体,培育壮大“健康+”产业体系,增强亳州大健康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亳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市委常委、副市长左龙参加调研。(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