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03-13 08:16:04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汝平   编辑:胡先进

  市领导在参加植树。张延林 摄

  阳春三月,草木生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0日上午,亳州市在市区林拥城景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委书记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参加活动。

  在温暖和煦的春风里,参加义务植树的市领导和干部群众有的扶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苗浇水……植树现场一片忙碌景象。杜延安一边植树一边和大家交流,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春季黄金时节,全面做好造林绿化工作,持续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经过大家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的白玉兰树苗迎风挺立,把林拥城装点得更加多姿多彩。

  今年以来,亳州市按照“见缝插绿、应绿尽绿,科学造林、提高质量,发展产业、增加效益”的工作原则,明确目标、协调联动,因地制宜科学开展造林规划设计,大力开展植树造林,落实造林全过程质量管理制度,不断提升造林绿化质量。截至目前,亳州市已完成造林绿化12000亩,其中人工造林6700余亩,超额完成省下达的任务。

  市领导郑超、吉洪武、钟治峰、查文彪、邹建华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记者 汝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