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03-14 08:25:27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3月13日上午,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2022年度党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四事四权”工作试点推进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

  杜延安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六一战略”的关键之年,高质量抓好党的建设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晰思路举措,以对组织、对事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用心用力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党建工作提质效、上台阶。

  杜延安强调,要以身示范带头抓,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正种好“责任田”。要拓展思路大胆抓,善于把党建放在全局中审视谋划,找准党建与“一改两为”“六一战略”等工作大局的契合点。要纲举目张系统抓,既要在面上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更要在点上深挖典型、精准发力。要建章立制长远抓,确保干一件成一件,积小胜为大胜。

  杜延安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及省委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攻克难点,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政治建设,做到聚力凝心铸魂、聚力政治监督、聚力严肃纪律;要强化党建赋能,做到改进工作“提效能”、激励干部“增动能”、夯实基础“蓄势能”;要细化系统治理,做到驰而不息纠“四风”、驰而不息抓反腐、驰而不息优平台。

  杜延安强调,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牵头抓总、协调各方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市委党建办、市委组织部要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强化日常督导检查,确保党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郑超、郜红建、吉洪武、查文彪、刘中汉等出席会议。(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