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03-16 08:16:27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3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杜延安会见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为民、上海蔡同德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清、上海丰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彪等客商。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公司拥有上海新世界城、上海蔡同德药业等10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主营日用百货零售与批发,兼营房地产、酒店、旅游等业务,公司在中药方面与我市有着长期合作关系。

  杜延安对沈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文化、特色产业、优势资源、招商政策等情况。他说,近年来,亳州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皖北振兴等重大机遇,全面实施“六一战略”,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亳投资力度,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沈为民表示,亳州市历史悠久、人文厚重,经济发展快、营商环境优、市场潜力大,公司将在与亳州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亳州在中医药、文化旅游、商贸等方面的合作,助力亳州建设世界中医药之都、成为中医药进入国际市场的“桥头堡”。

  副市长戴力、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参加会见。(记者 陈显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