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3-05-26 08:21:29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宗文   编辑:胡先进

  5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杜延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秦凤玉,市委副书记查文彪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汤涌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和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贺信精神;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韩俊在调研皖北振兴时的讲话精神及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理念、方法要求,聚力提升城市能级,加快建设省际毗邻区域中心城市。要学习借鉴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牢固树立“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加大保护力度,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要做好主题教育相关筹备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违反客观规律大干快上、举债搞“半拉子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和统计造假等问题。要准确把握新修订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精神,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韩俊在调研皖北振兴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力推动亳州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扎实推进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攻坚行动。要增强落实河长制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水资源保护好、管理好、利用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宗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