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全市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暨驻外招商组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2020年10月22日 08:16  来源: 亳州晚报

  10月20日下午,全市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暨驻外招商组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市长杜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设分会场。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不降温”,以工业招商为重点,改革招商考核、驻外招商等机制,深耕长三角等重点区域,着力招大引强,取得了积极进展。1—9月份,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工业项目220个,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新落地亿元以上工业项目90个,超序时进度6.8个百分点;新建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到位资金692.5亿元,同比增长10.7%、近三个月稳定在10%以上;五个驻外招商组共引进落地项目31个,其中工业项目26个、总投资23.2亿元。

  杜延安指出,当前,距离年终收官仅有70天时间,各载体、各驻外招商组、各有关单位要抓住有利时机,提振精神状态,全面出击、全力冲刺,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要在签约落地上求突破,加强招商洽谈,强化后续服务,认真总结反思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改进解决。要在开工建设上求突破,全力帮助解决项目落地开工中遇到的困难,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强化载体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加快开工建设。要在驻点招商上求突破,调整优化招商专班,加强驻外招商组管理,健全完善激励考评制度。要满腔热情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依法依规、穷尽办法、倾尽全力,当好“店小二”“小保姆”,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会上,市招商局通报了全市1—9月份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和各载体拿地未开工项目情况;涡阳县、蒙城县、利辛县、谯城区政府和亳州高新区、亳芜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汇报了签约未拿地项目、拿地未开工项目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下一步推进举措。

  副市长郑超主持会议。(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