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江淮安驰公司中高端MPV下线 杜延安出席仪式

2020年11月17日 08:10  来源: 亳州晚报

  11月16日上午,江淮安驰公司中高端MPV下线暨百台交车仪式在蒙城举行,市长杜延安出席仪式。

  今年6月底,江汽集团与亳州市签订中高端MPV项目投资协议,将集团瑞风M4、瑞风L6等生产线全部转移至蒙城。仅百余天时间,即实现了产品下线交付。这次江淮安驰公司中高端MPV产品的成功下线,将为充分分享江汽集团的产业优势资源,进一步锻造产业链供应链长板、补齐短板、推动全产业链优化升级提供坚实的平台和良好的机遇。

  2010年,江汽集团来亳投资建设江淮安驰项目,拉开了亳州汽车产业加快发展、江汽集团产能加速布局的双赢序幕。十年来,江淮安驰公司扎根蒙城、不断壮大,积极调整和扩充产品线,从皮卡、微货产品到M3、M5等3个系列72款整车车型,产能从年产1万台扩大到5万台,带动关键零部件及物流等相关企业累计收入达8.69亿元,增加就业近2000人。

  今年1—10月份,江淮安驰公司销售汽车21564台,实现销售收入12.6亿元,缴纳税费1.16亿元,预计2021年中高端MPV产品可增加产值10亿元、税收1亿元,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持续增强。

  仪式上,杜延安同江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等一同为江淮安驰公司作出突出贡献的十周年员工代表颁发年功勋章,并一同按下江淮安驰公司中高端MPV新车下线启动球。(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