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8.8亿元

2020年11月30日 08:10  来源: 亳州晚报

202011294d55ae79a39e4f378e2c55ef346799fc_l.jpg

   11月28日上午,全市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暨全省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涡阳县举行。市长杜延安参加会议并下达开工令。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有7个,总投资38.8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3.2亿元,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服务业、城市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将对我市强化投资拉动、优化产业结构、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提供有力支撑。今年1-10月份,全市901个市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94.7%;519个省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106.9%,开工率84.9%,竣工率108.8%。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

   会议要求,要抓实项目储备,着力抓好项目谋划,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围绕“两新一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新产业、市政设施等领域,谋划一批战略性、全局性、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要结合实际,谋划编制好2021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计划。要聚焦动能转换,强化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推动“两新一重”、云计算、新制造等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发展、集聚壮大,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保持稳步增长。要加大产业招引,围绕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大力引进上下游关键配套企业,谋划和招引一批强链延链补链项目,加快形成全产业链。要全力服务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破解要素制约,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审批“零障碍”、项目建设“零阻力”、项目服务“零距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参加会议。(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