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检查节日保障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1月02日 12:50  来源: 亳州晚报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长杜延安带队先后来到市第三自来水厂、中石化亳阜加油气站、中丞·时代天辰建筑工地、亳州火车站、市供电公司、谯城万达广场、亳州市农贸市场、刘园新村小区等地,检查节日保障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市第三自来水厂,杜延安详细询问城区供水整体情况及突发应急预案准备工作。在市供电公司,杜延安现场察看应急发电车、应急抢修车配备,了解应急抢险队伍、智能指挥中心建设等情况。杜延安指出,水电气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元旦期间保供单位要坚守工作岗位,如遇故障第一时间处置,切实保障好老百姓水电气的正常使用。

  “现在多少钱一升?涨价了没有?”一走进中石化亳阜加油气站,杜延安就与正在加气的出租车司机交谈起来。他要求相关负责人全力保障油气货源供应,确保节日期间价格平稳,并要强化风险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亳州火车站、谯城万达广场、万客达超市,杜延安现场检查出入口测温仪、安康码使用等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杜延安与正在购物的市民交流,了解菜价变化情况,要求商场超市备足货源,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量足价稳质优。

  “这几天降温太大,家里的水电使用正常吗?”夜幕已深,杜延安来到刘园新村小区,随机到几户居民家中了解水电供应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物业公司切实负起责任,加大值守、巡查力度,一旦有反映要迅速赶到现场解决,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副市长曹振萍、应国君、钟治峰,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参加调研。(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