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

2021年01月23日 09:34  来源: 亳州晚报

  1月22日上午,市长杜延安分别来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即将提交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亳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分别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围绕报告和纲要进行了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并从文化旅游、教育发展、养老机构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杜延安对市政府2021年和“十四五”的发展思路、目标设定、重点工作等作了说明,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大家的意见,不时插话互相交流,并逐条逐项予以回应,当场安排下一步办理工作。

  杜延安表示,大家本着对事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报告和纲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逐条研究吸纳,使报告和纲要更加科学全面,更加符合我市实际。

  杜延安表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市千方百计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六稳”“六保”任务落地见效,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这是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结果,也是市人大、市政协有力监督支持的结果。希望市人大、市政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加大监督力度,推动政府工作提质增效。全市政府系统要自觉主动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政协的民主监督,继续按照“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要求,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夙夜在公、励精图治,奋力开创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中、马昭华、解杰昂、张洁,市政协副主席张俊民、马露、张国芳、陈显锋、沈振清、宋峰、李长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程修略,市政协秘书长靳家海参加会议。(记者 陈显锋 实习生 田梦雅)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