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2021年02月11日 08:26  来源: 亳州晚报

  2月10日上午,市长杜延安带队先后来到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亳州市骨科医院、圆通速递亳州公司、高铁亳州南站、亳州汽车南站、文采家园菜市场、沃尔玛超市等地,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和保障供应工作。

  在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和亳州市骨科医院,杜延安拿着问题清单,逐项对照检查消防隐患整改情况。杜延安指出,社会福利和医疗机构人员密集且大多行动不便,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要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不放过任何安全死角,确保彻底消除火灾隐患;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保证老人、患者平安过节。

  圆通速递亳州公司2020年快递业务量突破2700万件,业务量位居安徽公司第一名。在圆通速递亳州公司分拣中心,杜延安看望慰问了“快递小哥”、分拣员,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快递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杜延安要求,快递企业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证节日期间群众网购各类物品快捷、安全送达。要切实保障员工假期加班福利待遇,严格兑现市政府出台的稳岗留工补贴政策,让留亳异地务工人员温暖过节。

  在高铁亳州南站、亳州汽车南站,杜延安向坚守在岗的春运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感谢并致新年祝福,来到旅客进站口、出站口,详细查看消毒、扫码、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杜延安指出,车站是外来人员进入亳州的主要途径,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安康码核验等各项措施,强化源头管控,提高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文采家园菜市场,杜延安来到摊位前与商户交谈,询问价格、进货、销售、储备等情况,叮嘱商户严把质量关,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在沃尔玛超市,杜延安抽查生鲜、熟食、粮油、酒类等产品,仔细查看产品检验合格证、进货凭证、生产日期等,强调要确保春节市场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可靠,抓好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副市长曹振萍参加活动。(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