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3月01日 08:13  来源: 亳州晚报

  日前,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杜延安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杜延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组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党组成员对其开展批评,批评的同志出于公心、实事求是、直奔问题,被批评的同志诚恳表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杜延安在总结时指出,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府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一岗双责”,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巩固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杜延安强调,要带头推进高质量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

  杜延安要求,要带头坚守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持续优化为民服务,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和“服务企业年·重点企业五级包保”行动,倾尽全力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实际困难。

  杜延安要求,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建立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做到系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切实以问题整改的成效推动政府工作的提升。

  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军、应国君、郑超、孟祥国、钟治峰、张泉、戴力参加会议,副市长曹振萍列席会议。(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