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参加指导亳州高新区党工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年03月04日 08:22  来源: 亳州晚报

  近日,市长杜延安参加亳州高新区党工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薛冰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杜延安详细了解了高新区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审阅了会议方案和相关材料,就高质量开好会议提出具体要求。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杜延安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准备工作有力有效,检视问题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求实务实,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既找出了问题、又深挖了根源,既增强了政治觉悟、又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

  杜延安指出,去年以来,亳州高新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在大战大考中展示了战斗力,在经济发展中展示了拼搏力,在改革攻坚中展示了创新力,在党建工作中展示了引领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杜延安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亳州高新区党工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学党史,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奋进动力,砥砺初心使命。要聚焦抓整改,靶向施策抓整改,统筹兼顾促提升,苦干实干保发展,强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正作风,全面压实从严治党责任,大力倡导真抓实干作风,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勇当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再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记者 陈璐)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