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赴上海浙江洽谈园区合作

2021年03月30日 08:13  来源: 亳州晚报

  3月26日至29日,市长杜延安带队赴上海、浙江洽谈加强园区合作、共建省际产业合作园区等事宜,并开展招商活动,促成了一批合作意向。

  上海医药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200多家,业务涵盖上海市化学制药工业、生物医药、中药制剂、药品包装材料、药品辅料、制药机械等领域,行业的地区覆盖率达90%。3月26日上午,杜延安与协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夷征宇就高技能人才培养、职业技能鉴定、促进中医药科研成果在我市转化、委托招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夷征宇表示,要充分发挥协会企业资源、人才资源、科技研发等优势,加强对接合作,助力亳州建设世界中医药之都。

  3月26日下午,杜延安同上海工业综合开发区奉贤综合保税区总经理姜忠一行进行座谈,就立足双方中医药产业特色的互补性加强合作、发展“飞地经济”、促进两地共赢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杜延安要求亳州高新区主动加强与保税区的对接沟通,尽快签署合作共建战略协议,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3月28日至29日,杜延安到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考察城市主导产业和发展规划,并就加快推进亳芜现代产业园区与富阳经开区合作共建省际产业合作园区进行深入洽谈。杜延安介绍了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亳芜现代产业园区是全省首批、亳州市唯一的长三角省际产业合作园区,希望两地园区在去年签约基础上,加强对接,充分发挥富阳经开区作为国家级经开区的产业优势和创新优势,加快推进合作机制和产业项目的深度融合,积极探索“研发在富阳、转化在亳芜”的互利共赢新路子,尽快推动省际产业合作园区工作落地见效。

  期间,杜延安还考察了上海裕信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上海腾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启迪协信上海区域公司等企业,诚邀企业来亳考察,洽谈投资合作。

  亳芜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亳州高新区管委会、市招商局、市药业发展促进局、城建集团负责人参加洽谈和招商活动。 (杜建西)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