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八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市长杜延安下达开工令

2021年04月30日 08:42  来源: 亳州晚报

20210429ce381d421d8845808681b95e7ec90750_l.jpg

  4月29日上午,2021年全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亳州分会场活动在高新区天祥药业30000吨中药配方颗粒提取项目现场举行。当日集中开工项目有8个,总投资达24.2亿元,今年计划投资6.5亿元。市长杜延安下达开工令。

  今年以来,亳州市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继续落实“四督四保”、集中开工、领导包保、“双调度”机制,加强项目调度,优化项目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一季度,省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35.1%,居全省第2位;计划开工项目新开工78个,开工率39.4%,居全省第8位;竣工项目20个,竣工率22.2%,居全省第3位。

  亳州市分会场指出,项目是发展的生命线,全市上下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发挥“项目建设驱动力”,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营造“为企服务”好环境,全力推动经济社会进入“高起点、高速度、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各载体单位、项目投资主体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抓强当前施工黄金时期,积极组织调动施工人员和施工机器,紧张快干,确保工程质量,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出席活动并致辞。(记者 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