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来亳考察

2021年05月14日 08:38  来源: 亳州晚报

  5月12日下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来亳考察座谈会暨“2021长三角美丽乡村博览会”推介会在亳州市召开。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静安区原区委书记陈振鸿,市长杜延安参加会议。

  5月10日下午至12日上午,陈振鸿带领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及会员企业负责人一行考察了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招商宣传片,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对“2021长三角美丽乡村博览会”进行了推介,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振鸿介绍了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相关情况,他表示,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创会宗旨,充分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力推动了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联合会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强与亳州市的交流合作,在推动亳州加快“一都一区一基地”建设、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

  杜延安表示,亳州市将积极参加“2021长三角美丽乡村博览会”各项活动,充分利用展会提供的平台,展示亳州形象,寻求合作商机,促进亳州美丽乡村建设。

  杜延安指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作为上海最大的跨部门跨行业的枢纽型、综合性社团组织,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十分明显。希望联合会积极发挥各类资源和应用优势,积极向上海企业推介亳州,为亳州企业组织在上海开拓市场、投资经营等提供便利支持,引进更多企业落户亳州,指导亳州市成立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助力亳州现代服务业发展。

  杜延安希望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在推动中医药标准化建设、实现两地中医药标准互认方面发挥作用;协调上海相关部门,支持亳州市在上海建设中药材交易市场,推动亳州市中药材通过上海走向国际市场;围绕人力资源、科技服务等领域,帮助亳州市引进国内知名度高的第三方中介服务机构,提升亳州市服务业发展水平。

  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致辞。 (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