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到亳州高新区调研签约项目落地工作

2021年06月02日 08:26  来源: 亳州晚报

  6月1日上午,市长杜延安带领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聚城药业公司、四川新绿色公司、太阳升医药集团、亳药堂公司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亳州高新区招商签约项目落地工作,逐地块、逐项目详细了解现状,协调解决招商项目落地建设中存在的难题。

  据悉,为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亳州市从6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招商项目落地集中攻坚月”和“项目建设进度集中攻坚月”活动,建立了市领导联系县区载体的调度机制,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和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延安听取了亳州高新区招商项目落地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对亳州高新区近年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绩给予肯定。杜延安指出,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开发区经济发展的“第一战场”,坚决克服“机关化”倾向,全员上阵大抓招商、狠抓项目,抽调精兵强将到一线去、到企业去,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产。

  杜延安要求,要聚焦招商项目落地,紧抓签约、拿地、开工、建设、投产、达产六个环节,做好“四送一服”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建成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产。对批而未建、开工又停工等存在低效闲置用地的项目,要依法依规、穷尽办法、倾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项目尽快复工建设;对因各种原因确实无法开工或续建的项目,要依法依规收回土地。

  杜延安强调,亳州高新区要勇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雁、排头兵,进一步提振精神,全力以赴,持续拉升标杆、扩大优势、补齐短板、增强后劲,全力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贡献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参加调研。(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