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激发市场新活力 争创发展新优势

2021年06月03日 08:31  来源: 亳州晚报

  6月2日上午,亳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市长杜延安在亳州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杜延安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深化“放管服”改革、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作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重要内容,以改革为动力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积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争创亳州发展新优势。

  杜延安强调,要围绕重点抓落实。要加大简政放权力度,落实项目容缺受理等制度,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推动纾困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强化财政直达资金监督管理,对标学习沪苏浙先进经验做法,切实让审批更高效、监管更规范、服务更便捷、环境更优化。要深入开展“招商项目落地集中攻坚月”和“项目建设进度集中攻坚月”活动,切实提高项目推进服务效能,确保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落地见效。要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持续推动“服务企业年·重点企业五级包保”活动,真正以政务服务效率赢得企业满意、换来发展实绩。要坚持依法行政,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建立健全政府诚信履约机制,依法平等保护好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

  杜延安要求,要健全机制抓落实。要牢固树立“顶格意识”,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顶格倾听”市场主体真实诉求,“顶格协调”营商环境弱项指标和企业反映困难,“顶格推进”本地区、本部门、本领域重点改革任务,着力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让各类市场主体在亳州有信心经营、有恒心投资、有决心发展。

  市领导李军、应国君、孟祥国、钟治峰、张泉,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在亳州市分会场参会。 (记者 任雷)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