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杜延安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7-05 08:53:14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武景   编辑:胡先进

  7月2日上午,亳州市政府党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班子成员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杜延安指出,要坚持深入学习、用心感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铭记百年光辉历程中增强政治使命感。要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扎实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

  杜延安要求,要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奋斗伟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启航奋进新征程。要聚焦“一都一区一基地”建设,以更大力度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保持亳州平稳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杜延安强调,要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实施民生工程,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实现人民群众新期待。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拼搏奉献,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政府班子成员李军、曹振萍、郑超、孟祥国、钟治峰、张泉、戴力和部分市政府系统“七一”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选派帮扶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武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