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7月12日 08:14  来源: 亳州晚报

  7月9日上午,亳州市组织收看安徽省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会后召开了全市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杜延安在亳州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延安指出,做好征兵工作是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国家法律赋予各级政府的重要职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政治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盯工作目标,严把关键环节,围绕大学毕业生这个重点,用活优惠政策,主动作为、勇挑重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杜延安要求,各县区政府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主体责任,把常态抓征兵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一年两征”要求,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靠前抓,及时研究解决征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奖惩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开展工作,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级兵役机关要统筹抓好工作落实,持续跟踪做好检查指导,全力完成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确保实现征集数量、质量“双提升”。

  杜延安强调,要加强督查调度,紧盯“五率”考评指标,实行动态监管,定期排名通报,及时研究会商,强化征兵工作全程管控和精确评估。要强化纪律约束,严格落实公开公示、检查监督等制度规定,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坚决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以“零容忍”态度遏制征兵中的各类腐败问题,确保征兵工作全程在阳光下运行。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好政策解读、跟踪动员,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高素质青年输送到部队,齐心协力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亳州力量。

  亳州市委常委、亳州军分区司令员邹建华参加会议,副市长孟祥国主持会议。 (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