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副省长张红文来亳州市调研

2021年08月03日 08:12  来源: 亳州晚报

  8月1日,副省长张红文来亳州市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劲松,省民政厅厅长张冬云,省药监局局长吴丽华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真晓陪同调研。

  张红文一行先后来到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大型国防综合教育基地、市展览馆、市社会福利中心、安徽济人医药集团、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亚珠石油有限公司、古井集团等地对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张红文详细了解亳州中药材市场建设、管理、销售、线上线下交易等方面情况。张红文指出,亳州中药材市场要在保障药材药品质量的前提下,在继续做好实体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线上交易,运用数字技术构建“数字孪生”中药材交易管理平台,实现线上商铺与实体商铺的对接,让客户通过网络也能购买到高质量的中药材。

  在市展览馆、安徽济人医药集团、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调研时,张红文详细了解亳州市中医药文化及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对我市中医药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业务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张红文还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调研养老产业发展。2021年2月,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与中国光大养老健康产业公司合作,开展医养结合和智慧化养老服务,重点为失能失智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康复医疗文化娱乐等服务。在市社会福利中心,张红文认真了解运营管理模式、收费标准、老人生活照料、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张红文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加强员工培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更好地服务好老人;要发挥入住老人中党员的作用,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参与到营造友好养老环境中去;要积极探索多种养老服务模式,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引进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养老服务,有效解决多层次的养老需求,真正实现老有所养。

  市政府秘书长戴力陪同调研。 (陈显锋 朱华颖)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