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聚力抓项目 优服务 全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08月25日 08:18  来源: 亳州晚报

  8月24日下午,市长邓真晓带队到亳芜园区实地调研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中,邓真晓先后来到韵达亳州现代产业园、晶宫绿建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奇瑞新能源车项目、电子信息产业园等处,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邓真晓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亳芜园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就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研究破解的思路和举措,逐项明确具体的责任人和责任单位。

  今年以来,亳芜园区坚持招大引新与盘活提升两驾马车双轮驱动,按照“产业链招商、集群式发展、模块化布局”的工作思路,围绕大健康产业、新材料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3+1”主导产业,全力推进“双招双引”,每季度举行集中签约,累计签约项目50个、协议总投资166.08亿元,其中10亿元及以上工业项目6个。

  邓真晓指出,亳芜园区认真落实“工业立市”战略,坚持“招商为主、项目为王”,取得的招商成效令人振奋。要继续发挥招商理念新、信息多、人脉广等优势,积极引进先发地区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强工业,千方百计把项目引进来、落下地、发展好,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积蓄动能。

  针对招商引资项目用地、用能、厂房租赁、产业政策制定等问题,邓真晓强调,要树立招商大格局,站在全市的高度,按照“有利于生产力发展,有利于存量资源盘活,有利于创造就业、税收和产值”的思路,在严守生态环保、土地规划要求的前提下,坚持“非禁即入”,算全局账、算长远账,解放思想、科学论证、依法依规支持企业来亳投资发展。要强化担当优服务,按照“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达产”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凝聚各部门合力,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副市长郑超、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参加调研。(记者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