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到古井集团调研

2021年08月27日 08:12  来源: 亳州晚报

  8月26日上午,市长邓真晓带领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谯城区政府、亳州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到古井集团进行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邓真晓一行实地察看了古井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建设进展,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据了解,古井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为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89.24亿元,集白酒酿造、储存、灌装、物流、旅游文化产业为一体,项目完成后将成为年产6.66万吨原酒、13万吨灌装能力、30万吨储存能力的现代化白酒智能园区。

  在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后,邓真晓指出,近年来古井集团发展势头良好,集团营收突破百亿大关,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突出,希望企业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加压奋进的精神状态。邓真晓强调,要聚焦“双百亿”目标,以白酒产业为核心,加大创新力度,推进全国化布局,强化人才培养,持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奋力冲刺第二个百亿目标。要聚焦白酒全产业链,谋深谋细园区建设,加快古井酿酒生产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白酒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及谯城区政府、亳州高新区管委会要聚焦华夏酒城定位,紧盯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带着温度、带着感情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提供优质政务服务,全力支持古井集团发展,努力在华夏酒城建设中做出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参加调研。(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