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与省信用担保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2021年09月03日 08:12  来源: 亳州晚报

  9月2日下午,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与省信用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学民举行工作会谈。

  会上,亳州市相关部门介绍了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基本情况、机构风险现状及风险处置、公司治理及运营情况,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及有关产业平台债务融资情况,担保业务助力地方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举措,亳芜园区及亳州芜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展状况。

  邓真晓对吴学民一行来亳深入推进双方业务合作表示欢迎,对省信用担保集团长期以来支持亳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邓真晓希望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接沟通力度,扩大合作规模,拓展合作领域,在融资、人才等方面给予亳州更大的支持。

  吴学民表示,省信用担保集团与亳州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凤玉参加会谈。(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