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会见参会嘉宾客商代表

2021年09月09日 08:07  来源: 亳州晚报

  9月8日下午,市长邓真晓会见来亳州市参加药博会活动的部分嘉宾、客商代表。

  邓真晓先后会见了网络名人杨建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刘焕兰,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席马建中,中国中药协会执行副会长刘张林,新时代控股集团董事长刘国平,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谈圣采等嘉宾、客商。

  会见中,邓真晓介绍了亳州市经济发展、特色产业、中医药文化等情况,并就嘉宾客商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邓真晓希望各位嘉宾立足专业领域为亳州中医药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希望客商们坚定投资信心、加大投资力度,亳州市将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全力做好为企服务。

  嘉宾和客商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为亳州发展出谋划策、寻求合作,努力推动取得丰硕成果。

  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参加会见。(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