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市政府与安徽中医药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9月10日 08:11  来源: 亳州晚报

  9月9日下午,市政府与安徽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长邓真晓主持仪式并致辞。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彭代银出席仪式并讲话。

  邓真晓对安徽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对亳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亳州市与安徽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携手合作、共同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这是亳州中医药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相信合作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产业升级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带来更多福祉。

  邓真晓简要介绍了亳州的历史文化、优势资源、产业特色,以及近年来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他说,亳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中医药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可期。希望双方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在科技研发、学校共建、人才培养、种子种苗培育、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中医药产业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合作机遇,依托政校合作这一平台,认真落实协议约定,着力强化服务保障,确保把签在纸上的协议变成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助推专家们把论文写在药都大地上,写在老百姓的心坎上。

  彭代银表示,亳州中医药是安徽的金字招牌,也是中国的金字招牌。安徽中医药大学一直把亳州作为一个携手发展的大舞台,一个发挥专家学者聪明才智的大舞台。最近几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双方合作非常富有成效。安徽中医药大学将一如既往的在产业升级、人才培养、科技项目攻关、健康养生产品开发等方面与亳州开展合作,支持亳州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推进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安徽省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学科专业、人才智力、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建立新一轮全面战略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服务安徽省乃至全国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曹振萍代表市政府与安徽中医药大学进行签约。  (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