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调研检查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1年10月05日 09:08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0月4日上午,市长邓真晓带领市应急管理、消防、住建、卫生、商务等部门调研检查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等工作。

  邓真晓一行首先来到亳州高新区世纪花园小区,详细了解了小区物业管理、消防通道治理等情况,并与居民进行了交流。邓真晓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消防相关标准,加快完善改造消防设施,深化电动车违规充电专项治理,积极利用小区空地增设地上充电桩及车棚,满足居民停车充电需求。

  国庆期间,市区景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邓真晓来到曹操地下运兵道景区,在景区监控调度室,详细查看景区人流情况和安全保障工作。邓真晓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细化工作方案,既要丰富游客体验,又要保障游客安全;要高质量研究谋划旅游项目,充分利用好现有旅游资源,加大景区周边环境治理,积极推动旅游景区串点成线、提质扩面。

23615e75656303f17d3fb066383967e0.jpeg

  国庆期间,市区很多民生项目正在加班加点建设。在柴家沟还原小区A区建设项目现场,邓真晓检查了项目建筑施工安全,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企业健康发展更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强日常管理,特别是在节假日抢抓施工期间,更要树牢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措施严格落实到每一环节、每一细节。

  随后,邓真晓又来到谯城区万达广场,了解节日期间商品供应情况,检查商场内消防设施,组织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消防演练操作。邓真晓指出,消防救援每一秒都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商场经营者要完善消防设施,商场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基本消防技能,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

  调研中,邓真晓还来到城区移动警务室,看望慰问执勤民警。邓真晓要求,广大干警要抓好24小时备勤,加强日常巡逻,特别是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周边巡逻防控,切实保障好国庆节期间人民安全和社会稳定。

  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参加调研。(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