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会见雷允上药业集团客人

2021年10月11日 08:08  来源: 亳州晚报

  10月10日下午,市长邓真晓会见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邦国一行。

  邓真晓对张邦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现代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邓真晓指出,雷允上药业集团在亳州投资项目进展顺利,企业不断壮大,希望雷允上药业集团继续加强与我市的合作,通过品种转移、设立销售中心等方式,扩大在亳投资规模,实现互惠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愿景。

  张邦国介绍了雷允上药业集团近年来发展情况,感谢亳州市委市政府为在亳企业发展提供的帮助。他表示,亳州中医药资源丰富,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势头良好。雷允上药业集团十分重视在亳州的发展,将继续加大在亳投资力度,扩大现有企业生产规模,积极寻找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助力亳州经济社会发展。

  邓真晓表示,亳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在企业招工、企业职工子女就学、职工住房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在亳州做大做强。(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