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2021年亳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2021年10月12日 08:09  来源: 亳州晚报

  10月11日上午,2021年亳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此次活动由亳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公安局、人行亳州市中支、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联合举办。10月11日至17日,我市将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在全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策划开展6个主题日活动和10项特色重点活动。

  邓真晓指出,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之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四个坚持”的要求,着力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推进综合治理,不断深化网络安全宣传,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全社会网络安全的意识和防护技能进一步增强,全市网络安全形势呈现出平稳健康向好向上的良好态势。

  邓真晓强调,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牢牢把握住“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充分运用好网络安全宣传周这个平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旗帜鲜明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依法推动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全市的网信部门要切实增强履行网络安全的政治责任,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持续提高应对网络安全事件的能力,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广大企业和网民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扛起社会责任,加强行业自律,讲好亳州故事,传递亳州好声音,积极争当亳州好网民,传播网络正能量。要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营造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洪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昭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孟祥国,市政协副主席陈显锋出席启动仪式。(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