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牛弩韬一行前往亳芜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0月12日 09:38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 余萌青 记者 韩攀登)10月10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牛弩韬一行来亳芜园区就“推进项目提质增效”开展专题调研,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亳芜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德余,亳州市经信局局长吴海波,亳芜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仲远、许柏林陪同调研。

3.png

  牛弩韬一行先后走访了芊荷药业、亳芜电子信息产业园、2.5产业园。在芊荷药业,牛弩韬与企业负责人和项目管理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产品销售、用能用电、融资需求、人员待遇、职能部门服务企业等情况,征求企业对进一步推深做实工业项目的意见建议。他鼓励企业升级技术标准、提高生产效率,以不断提升的核心竞争力拓展市场。

4.png

  在亳芜电子信息产业园、2.5产业园,牛弩韬详细了解了企业集聚、产业生态、市场推广等方面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加大产业创新力度,更加精准把握大健康产业的边界,把芜湖优势与亳州市场很好结合起来,重点围绕汽车电子、显示模组、光伏产业等见效快、有特色、成长性高的产业,为亳州的产业创新做出贡献。
  汤德余还详细介绍了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业发展、智能制造等方面情况。牛弩韬对园区的建设发展表示赞赏,希望园区继续推动工业项目政策落地生根,并就落实智能制造政策、更好地促进园区发展提出一些要求。他表示,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一如既往地支持皖北支持亳芜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