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省工商联企业家来亳考察暨“双招双引”座谈会召开

2021年10月18日 08:17  来源: 亳州晚报

  10月16日下午,省工商联企业家来亳考察暨“双招双引”座谈会召开。市长邓真晓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亳州市的招商引资和文化旅游宣传片。参会企业家踊跃交流发言,针对亳州市的“双招双引”工作,结合各自企业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愿意同亳州市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相关政策,洽谈合作项目。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俊波表示,此次省工商联带领企业家到亳州考察学习前已经详细了解了亳州的“六一战略”,省工商联将发挥工商联系统民营企业众多、商会联系广泛、内引外联的优势,围绕亳州的发展定位,开展企业招商、商会招商、招才引智行动,助力亳州的“一都一区一基地,一城一市一中心”建设,也希望亳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保障,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邓真晓在致辞中表示,欢迎省工商联和企业家们多来亳州考察指导,多为亳州的发展提宝贵意见。邓真晓还向大家介绍了我市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和发展定位等情况。他指出,亳州历史文化厚重,是一个令人尊重的地方;劳动力资源丰富,市场广阔,交通便利,发展机遇多,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地方。当前,亳州正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希望企业家们多了解亳州的惠企政策,寻找商机,洽谈投资项目,亳州将不断优化和改进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家在亳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经营,共同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

  副市长曹振萍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参加座谈会。 (记者 武景)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