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启动

2021年10月19日 08:50  来源: 亳州视听网

  10月18日上午,亳州市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启动暨亳州泽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省住建厅厅长贺懋燮,市长邓真晓参加活动。

6cceb379-dbf4-4eb7-8348-e227ceebbb3d.jpg

  邓真晓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亳州市大力推进城市安全工程建设,2019年以来累计投资6841万元,安装物联感知设备2449套,建成覆盖城区主干道、部分小区内部的供水、排水、燃气、热力、强弱电等管线的城市地下管线地理信息系统和安全运行监测平台,为维护城市安全架起了智慧化防线。城市安全生命线工程,既是社会工程,也是民生工程,下一步,亳州市将以本次揭牌为契机,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以合作公司为平台,整合现有资源,积极推进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

  活动中,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副院长苏国锋进行了发言,省住建厅副厅长吴桂和宣读了贺信。贺懋燮和邓真晓共同为亳州泽众城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城市生命线揭牌。

  市委常委、副市长钟治峰主持活动。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