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住阜阳市省人大代表来亳调研

市长邓真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陪同调研

2021年10月22日 08:19  来源: 亳州晚报

  10月20日,住阜阳市省人大代表一行来亳州市进行专题调研。阜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带队调研,市长邓真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陪同调研。

  当日,胡明莹一行先后来到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安徽天祥药业有限公司、亳州城市展览馆、亳州联滔电子有限公司、安徽济人药业集团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园区建设、双招双引以及承接产业转移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邓真晓向胡明莹一行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我市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共建“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机遇,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皖北高质量发展系列政策,按照“五个区块链接”部署,以建设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为重要抓手和依托,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市经济持续保持健康较快发展良好势头。今年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 971 亿元,同比增长 14.1%、居全省第 7位。

  调研期间,住阜阳省人大代表认真听、仔细看,对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

  胡明莹一行表示,亳州历史文化底蕴厚重,近年来坚持以药立市,在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的同时,积极招商引资,经济发展迅速,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为阜阳提供了许多借鉴之处。阜阳和亳州人文相近,民俗相通,生态相仿,通过调研,希望两地借助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双方成功经验和做法,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阜阳市政协副主席张华久参加调研,亳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修略陪同调研。(王桂海 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