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来亳商谈合作

2021年11月25日 08:24  来源: 亳州晚报

  11月24日下午,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翔一行来到亳州市商谈相关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近年来,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亳州市已投资运营利辛板集电厂、利辛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天然气长输管线、涡阳县天然气利用等项目,正在推进利辛县农林生物质发电、绿色金融服务、综合能源供应服务站、生态环保服务等项目。会上,陈翔首先介绍了拟与我市开展的能源合作事项,并就需要亳州市予以支持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中,邓真晓对陈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指出,“十三五”以来,亳州市不断推进能源领域保供应、调结构、控消费、提效率、惠民生等工作,能源发展转型升级初见成效,基本形成了供应安全、结构优化、产业升级、洁净高效的发展格局,有力支撑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邓真晓强调,近年来亳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今天的亳州正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六一战略”,围绕高标准建设“一都一区一基地、一城一市一中心”,抢抓机遇,砥砺奋斗,深入推进“四化同步”发展,努力闯出一条符合中央及省委要求、具有亳州特色的跨越赶超、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新路。

  邓真晓表示,能源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真诚希望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帮助亳州围绕能源应用,系统谋划布局,引进优势项目,强化产业导入,推动“双碳”工作、新能源开发、公共机构节能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贡献力量。邓真晓承诺,亳州市将进一步深化与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关系,依法依规、竭尽所能、倾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凤玉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戴力出席会议。(记者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