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来亳考察

2021年11月29日 08:09  来源: 亳州晚报

  11月26日下午,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韩雪岭一行来亳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座谈会。

  会上,邓真晓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地方特色产品、新能源开发利用有关情况。韩雪岭表示,中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坚持服务为民,坚定不移走质量兴企、品牌兴企、绿色发展之路,坚决落实国家“双碳”部署,积极布局LNG、光伏、充电桩业务,转型之路与亳州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方向有着较多契合点,合作空间巨大。

  邓真晓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我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主要指标增速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今天的亳州,正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六一战略”,围绕高标准建设“一都一区一基地、一城一市一中心”,砥砺奋斗,苦干实干,深入推进“四化同步”发展,努力闯出一条符合中央及省委要求、具有亳州特色的跨越赶超新路子。

  邓真晓表示,亳州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真诚希望中石化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在亳系统布局,把存量做优,把增量做强,帮助亳州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围绕亳州地方特色产品、新能源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为皖北全面振兴贡献力量。亳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石化在亳州各项事业的发展,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竭尽所能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不断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