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2022年01月10日 08:36  来源: 亳州新闻网

  1月7日上午,全市征兵工作复盘总结暨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市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征兵工作。

  邓真晓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战略工程、基础工程、造血工程,做好征兵工作是政治体检、法定义务、现实需要,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同配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邓真晓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委统筹、政府主导、军地协同”机制,市征兵办要统筹协调调度,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县区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各高校要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引导、鼓励和支持更多大学生踊跃参军报国。要强化宣传发动,坚持全面宣传和精准宣传相结合,抓住有利时机,做好广泛宣传和典型宣传,让“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价值导向深入人心。要落实重点举措,实行包保负责,严格考评问效,严肃工作作风,确保征兵质量。

  邓真晓强调,要做好服务保障,严格落实支持政策,建立长效激励机制,切实增强参军入伍的光荣感、尊崇感。要扎实做好退役士兵、退役士官安置工作,鼓励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助推农业农村发展。要规范提升服务,做好全过程服务保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市委常委、亳州军分区司令员邹建华,亳州军分区政委董现林,副市长孟祥国出席会议。(记者 张珍 见习记者 曹晴晴)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