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全省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现场会在亳州市召开

2022年01月13日 08:44  来源: 亳州晚报

202201132f341ffd21514f2dbde33ab74954c095_l.jpg

  1月12日,全省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现场会在亳州市召开。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培,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药都农村商业银行、城市运营管理中心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药都农村商业银行围绕信用赋能中小微企业融资作经验介绍,合肥市发改委、滁州市发改委、建行安徽省分行、人行合肥中心支行、安徽银保监局、省数据资源局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邓真晓介绍了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政务数据归集共享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亳州市紧抓数字时代机遇,秉持创新引领、数据赋能的理念,扎实推进数字社会、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建设,深入开展大数据在政务服务、城市管理、金融服务、基层治理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已汇集4109类数据,为230家部门提供1026个数据接口,累计调用次数达54.3亿次,形成了企业联办、“免申即享”、普惠金融、智慧资助等一批特色做法。

  张天培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重要意义,系统总结、准确把握全省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现状。要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完善全省一体化的“信易贷”平台网络,推动普惠金融产品创新,提升风险防控水平,健全协调推进机制,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扩面增量、创新降本。要加强信用信息应用,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凤玉出席会议。(记者 刘景侠)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