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参加涡阳、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2022年01月14日 08:21  来源: 亳州晚报

202201140e57c47ad4084a71ab41590b56f80dca_l.jpg

20220114e0402b97b85742469015e0f994762d0e_l.jpg

  1月13日上午,市长邓真晓先后来到涡阳代表团、解放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审议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高度评价各项报告,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评价其政治方向坚定、发展逻辑鲜明、目标任务清晰、工作举措扎实,是一个符合实际、求实创新、凝聚力量的好报告。发言中,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展开热烈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在涡阳代表团,邓真晓指出,过去五年,涡阳县城乡面貌、经济发展都发生了可喜的变化,这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涡阳发展,希望代表们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谱写加快实施“六一战略”、推进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新篇章。

  邓真晓强调,涡阳县要做强工业,实施二产“提质扩量增效”行动计划,紧抓工业强县主旋律,提升工业经济贡献度。要做靓农业,推进农业产业化、绿色化、品牌化发展,提高农业质量效益,提升农业特色品牌影响力,加快乡村全面振兴。要做活创业,抓好“亳州老乡,请您回家”全民创业活动,做好组织化服务、市场化引导,掀起全民创业高潮。要做大县城,做细集镇空间规划,做优村镇风貌和产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载体。要遵循经济规律,激活土地、资金、技术、劳动力等要素,实现资源最优配置,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解放军代表团,邓真晓指出,驻亳部队广大官兵始终心系亳州、热爱亳州、支持亳州,在项目建设、抢险救灾、文明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驻亳部队广大官兵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有力保障、当好坚强后盾,推进军地共建,促进军民团结。

  市委常委、亳州军分区司令员邹建华,亳州军分区政委董现林,市领导龚艳玲、熊国洪、孟祥国,分别在解放军代表团、涡阳代表团参加审议。(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