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走好新“赶考之路” 书写新“发展答卷”

2022年01月14日 08:24  来源: 亳州晚报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府班子,选举我继续担任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秦凤玉、钟治峰、曹振萍、孟祥国、戴力、薛冰、刘婉贞等同志为市政府副市长。一张张选票背后,是各位代表的充分信任,是全市人民的殷殷重托。”在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继续担任市长的邓真晓代表新一届市政府班子,向全市人民庄严作出四项承诺。

  邓真晓说,今天的亳州,正处于建市以来最重要的战略机遇期,踏上了全面实施“六一战略”的新征程,开启了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的新篇章。今后工作中,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力以赴干事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书写新的“发展答卷”,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一、坚定信仰,绝对忠诚。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各方面,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要求在市政府系统落地落实。

  二、践行宗旨,为民服务。坚持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把解难题作为工作着力点,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根本标准,抓住“小切口”,改善“大民生”,提供更多就业、更美环境、更优服务、更好保障,努力让全市人民的生活年年有新变化、一年更比一年好。

  三、奋勇赶超,争创一流。以“闯”的精神挑重担,全力推动“六一战略”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以“创”的劲头开新局,不断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以“干”的作风求实效,努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

  四、清正廉洁,永葆本色。牢固树立法治思维,用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从严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为民务实、团结干事、清正廉洁、奋发有为的政府团队。

  “我们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加快实施”六一战略“,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邓真晓最后说。 (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