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千方百计助企纾困 真心实意为企解忧

2022年04月25日 08:33  来源: 亳州晚报

  4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到亳芜现代产业园区主持开展“市长接待日”活动,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帮助企业出谋划策。

  “我们想扩大投资,增加生产线,但生产场地受限,希望能解决用地问题”“因缺乏专业生产、研发技术人员,公司产品可替代性较强,希望政府帮助招引研发人才、引进新的产业合作项目”……一上午时间,邓真晓共接待13家企业,与每一位企业负责人充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困难和诉求,并对企业反映的融资、物流运输等问题,现场电话联系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情况,安排妥善解决。

  邓真晓指出,“市长接待日”活动是市政府贯彻落实“一改两为”要求、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要对标一流优环境,强化市场监管,做优服务保障,着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公平公正的环境。要千方百计解难题,树牢“不轻易说‘不’”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要常态长效建机制,深入调研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破解深层次机制障碍,扎实推动由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确保纾困更精准、问题真解决、企业真满意。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既严防疫情输入,又保持供应链条稳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在与企业交流中,邓真晓希望各位企业负责人保持定力谋发展,既立足当下又着眼长远,深入研判转型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挑战,扎扎实实夯基础,稳扎稳打办企业;强化管理意识,牢固树立品牌理念,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参加活动。(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