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要不断创优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4月28日 08:39  来源: 亳州晚报

  4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在谯城会客厅开展“市长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

  下午4个小时的时间,邓真晓共接访12家企业。“我们想拓宽电商销售渠道,希望能帮忙推荐直播带货人才。”“公司扩大生产,急需流动资金1000万元。”“因为规划问题,厂房不动产证难以办理,希望政府协调帮忙。”……对每家来访企业,邓真晓都认真倾听企业反映的问题,详细询问生产经营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办法,给予企业明确答复。

  邓真晓指出,要将心比心,依法依规解决来访企业诉求,深入走访摸排企业在不动产证办理、规划调整、物流运输等方面的共性需求,开展订单式服务,批量处理解决。要进一步细化优化为企服务,组织企业开展专业培训交流活动,加大金融惠企政策宣传,充分发挥金融惠企政策作用,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要围绕白酒、中医药等主导产业,梳理汇总产业链上下游招商信息,持续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推动延链补链强链,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在与企业交流中,邓真晓鼓励企业加强学习,了解行业最新政策要求,紧跟经济形势发展,提高自身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要与上下游企业加强交流合作,树立品牌意识,形成合力,实现合作共赢;要加强规范管理,严格落实节能降耗要求,不断提高生产经营效益,为亳州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参加活动。(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