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专题调度创优营商环境工作

2022年04月29日 08:25  来源: 亳州晚报

  4月28日下午,亳州市召开创优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营商环境办汇报了省市领导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收集问题办理情况,营商环境18项一级指标牵头部门依次发言。邓真晓逐一听取了各项指标对标全国、全省标杆存在的差距和努力方向,同与会人员讨论研究,提出具体举措,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邓真晓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能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先进地区做法,找准短板、补齐差距,制定具体提升举措,持续加大流程再造和制度创新力度,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邓真晓强调,要改进工作方法,加强营商环境政策学习,强化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用好政策“红利”,进一步优化为企服务。营商环境好不好,市场主体最有发言权,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让市场主体为创优营商环境提意见、献计策。要加强部门、县区之间的业务联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凝聚发展合力。要加强宣传,挖掘服务企业的好做法,以典型示范带动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力争干出一流、树立标杆。要健全督查考核体系,采取随机抽查、联合督查等方式加大考核力度,权威运用考核结果,推动营商环境各项指标争先创优,确保“一改两为”要求在亳州落地见效,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副市长钟治峰,市政协副主席陈昭敏,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出席会议。(记者 张珍)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