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2-05-05 08:30:16   来源:亳州晚报    作者:汝平   编辑:胡先进

  4月30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带队来到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亳州市大型国防教育综合基地、林拥城景区等地,督导检查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你们从哪里来?请扫一下安康码和行程码。”在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邓真晓现场查看游客进入景区时扫码测温情况,并与游客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向工作人员询问客流情况,要求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游客和景区安全。在国防教育基地,邓真晓边走边看,提醒游客佩戴好口罩,提高防疫意识。在林拥城景区,邓真晓来到多个景点入口,认真查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调研中,邓真晓指出,“五一”假期正值一年一度的芍花节,进入景区赏花游客较多。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疫情防控,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确保安全稳定,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抓实抓细重点环节,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强化宣传引导,同心协力防疫,确保假期旅游市场安全平稳,保障好广大市民游客的健康安全。

  邓真晓指出,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加有效供给,丰富旅游业态,提供优质产品,提升服务品质,吸引消费者、留住消费者。要注重地方文化旅游的独特性,发挥资源优势,突出地方特色,给游客留下难忘的印象。要加强项目谋划,延长产业链条,推进休闲、观光、研学深度融合,为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记者 汝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