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政府党组集体学习外贸业务知识

2022年05月07日 08:37  来源: 亳州新闻网

  根据亳州市政府党组集体学习制度安排,5月5日下午,亳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集体学习外贸业务知识,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亳州海关负责人围绕“全面实施‘六一战略’ 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辅导。邓真晓指出,出口是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直接影响着外贸工作成色,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亳州经济发展的方向、机会和质量。亳州是特色农业大市,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放大保税仓库等平台效益,进一步提高经济外向度。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外贸知识学习,熟练掌握外贸政策,不断提高服务外贸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邓真晓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存在很大不确定性,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企业发展十分不易,生产经营风险很多。要用好政府有形之手,优化营商环境,树牢“不轻易说‘不’”理念,不做置身事外的“旁观者”,不当只动嘴不动手的“甩手掌柜”,更加主动负责、设身处地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用最优政策、最好环境保障外贸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秦凤玉、钟治峰、孟祥国、戴力、薛冰、刘婉贞,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参加会议。(记者: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