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亳州市举行重大项目云签约仪式

2022年05月09日 08:17  来源: 亳州晚报

  近日,亳州市举行重大项目云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出席并致辞。

  本次签约共分为现场签约和云签约两个环节,云签约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客商分别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河南、广东及省内等多个城市通过在线方式同步签约。

  本次共有37个项目进行签约,签约协议总投资352.1亿元。本次签约项目规模大,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20亿元以上项目5个,50亿元以上项目4个,60亿元以上项目1个,单个项目平均投资额达9.5亿元。签约项目主要围绕我市十大产业展开,签约项目中工业项目有36个,总投资351亿元,其中,现代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项目有11个,总投资41.9亿元;新能源和新材料产业项目有5个,总投资67亿元;汽车(农机、环卫)装备产业项目有3个,总投资16亿元,其他项目涉及轻纺、绿色装配、节能环保、文化旅游、数字经济、绿色食品及电子信息等产业,与我市重点发展产业十分契合。

  邓真晓表示,这次签约既有现场面对面,又有线上屏对屏,改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合作的诚心、发展的信心。此次签约数量多、单体大、层次高,要全力以赴抓项目,真心实意帮企业,用高质量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邓真晓强调,要提高招商引资的实效性、有效性,组织化开展专业招商,常态化开展“云洽谈”“云签约”,确保招商引资“不断线”,投资促进“不打烊”。要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以此次签约为起点,紧盯建设开工、投产达效两个节点,以最优的服务形成最大的动力,以最快的速度形成更多的实物量。要打造为企服务新标杆,着力营造“企业创业、政府服务,企业发财、亳州发展”的最佳环境。

  邓真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咬紧牙关,大干六十天、冲刺二季度。要加快签约项目落地,实行“一个项目一个专班”,明确时间进度,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所有项目在亳落地生根。要抓好在建工程的施工进度,以在建工程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和载体,积极主动为项目工程解决原料、人员等问题,细致优化服务,加快施工进度。要抓好各类企业生产服务保障工作,转变思想作风,提升服务能力,把企业家当成自己人,把企业事当成自己事,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努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要集中精力谋项目,紧盯国家政策方向、投资导向,把握重大战略机遇,围绕我市重点产业、民生领域,积极谋划储备一批重大工程、重点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凤玉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钟治峰、孟祥国、薛冰、刘婉贞,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参加活动。(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