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亳州分会场活动举行

2022年05月12日 08:26  来源: 亳州晚报

  5月10日上午,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在合肥举行,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举办,各市设立分会场,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在亳州市分会场参加活动并汇报了亳州市签约项目总体情况。

  亳州市本次“云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318亿元,涵盖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单个项目总投资均不低于5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10个,总投资20亿元以上的项目5个,总投资50亿元以上的项目4个。代表性项目有北京同仁堂亳州饮片集团项目、许继风电装备产业园项目、多功能商用车生产项目、四通智能格栅显示屏生产项目等。今年以来,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成效明显,1-4月份共计新签约亿元以上招商引资项目128个,总投资642.6亿元。

  会议指出,在当前形势下抓好稳定经济增长工作,必须充分发挥制造业压舱石作用和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对企业来说,越是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时候,越要注重面向产业未来投资布局,抢占先机。安徽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中部崛起战略唯一交叉重叠的省份,要素成本比较优势明显,越来越多的长三角企业向安徽布局,安徽产业越来越深地嵌入到长三角的产业链供应链。安徽注重科创和产业融合,聚焦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等十大新兴产业,日益受到海内外投资者关注和看好。

  会议表示,为更好服务投资者,安徽建立了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的“双招双引”工作机制,推行了为企业投资和项目落地提供全过程、全要素、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机制。政府有承诺一定履约,政府出政策一定兑现。安徽也一定持续对标一流,打造让企业家更有感的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家的创意创新创造提供更大的自由发挥空间。

  市领导秦凤玉、薛冰、于群,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活动。(记者 陈显锋)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