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亳州 > 亳州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邓真晓会见来亳客商

2022年05月18日 08:20  来源: 亳州晚报

  5月16日、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先后会见巴菲巴集团董事长吴满胜、美滋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华和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等客商。

  在会见吴满胜、周建华等一行时,邓真晓介绍了我市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指出亳州资源丰富,发展健康食品产业条件得天独厚,投资空间巨大。希望与巴菲巴集团、美滋颜公司携手合作、互利共赢,推进健康养生产业高质量发展。吴满胜等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在亳投资,做大做强保健食品产业,助力养生亳州建设。

  在会见曹仁贤一行时,邓真晓指出,当前亳州正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希望阳光电源公司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助推亳州绿色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市政府将对标一流,优化营商环境,为投资者在亳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曹仁贤表示,将围绕绿色电能、装备制造、储能设备等领域,在亳投资兴业,为亳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凤玉,市政府秘书长张传宾参加会见。(记者 汝平)

编辑:胡先进
相关新闻

社会热点

游在亳州

住在亳州

买了还原房 能办过户吗
手机扫一扫